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

乾牛贷手机版下载-乾牛贷安卓版下载 v1.2.2_安卓网

2022-12-06 40人已围观

简介 乾牛贷手机版下载-乾牛贷安卓版下载 v1.2.2_安卓网

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很不错的贷款软件,乾牛贷安卓版是可以让我们心动的贷款平台,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,但是借钱对于个人来说都是很麻烦的,但是对于这个平台来说非常合适,快来下载吧!

【平台简介】

“小牛金服”旗下囊括了线上普惠金融平台“小牛在线”、小额分散资产端“小牛普惠”、垂直细分资产端“前海融辉”、纯线上自动化借贷平台“乾牛贷”等四大平台,目标是打造成为小微企业及年轻家庭超级金融入口。

乾牛贷官网版应用简介】

“乾牛贷”是“小牛金服”旗下互联网线上全流程自动化借贷平台,于2016年12月正式上线。“乾牛贷”致力于满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成为中国金融行业的科技创新型领跑公司。“乾牛贷”按照国家十三五金融战略,专注于普惠金融服务,以合规为立足之本,依靠自主研发的全流程线上自动化风控体系,快速识别和评估申请借款的自然人信用状况,在2分钟内完成互联网线上信用借款的发放。

乾牛贷官网版功能特色】

1、额度高:互联网线上借款,最高20万;

2、审批快:2分钟审批放款,即刻到账;

3、纯信用:纯信用借款,免抵押免担保;

4、标的真实:借款标的为借款人真实融资借款利率,无其他利差;

5、产品丰富:多样化产品期限与不同的收益率完美搭配;

6、还款方式:根据客户需求,提供按月等额本息、到期一次还本付息、按月还息到期还本、自定义个性化还款方式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