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方块逃脱烧脑华容道游戏下载-方块逃脱烧脑华容道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

2022-12-05 44人已围观

简介 方块逃脱烧脑华容道游戏下载-方块逃脱烧脑华容道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

方块逃脱烧脑华容道游戏下载分享给大家。这是一款画风简单的益智休闲手游,玩家在游戏中需要用最短的时间将红色箱子移动到最右边。游戏玩法类似于经典的推箱子,多重关卡,有点烧脑!

方块逃脱烧脑华容道安卓版

【游戏说明】

经典方块逃脱解谜游戏,一款全新的益智类型游戏。游戏的目的是用最少的步数,最短时间将红色木块移到最右边!

这里有精彩六边形、推箱子、经典一笔画、超级数独,挑战你的大脑!

【游戏特色】

挑战自己的大脑和手速;

游戏中移动方块,用最少的步数,解锁超多关卡;

不同难度关卡,从菜鸟到专家,挑战自我;

借助游戏,随时随地训练您的大脑;

众多玩法,等你挑战!

【游戏玩法】

红色的小方块被困住了,找不到出路,你来帮它顺利的找到出口吧! 

根据方块的方向拖动方块,让红色的方块逃脱出去。 

球球弹弹弹:操纵弹珠的射击方向,射向数字方块,进行游戏得分. 

【游戏亮点】

1、这款游戏包含有多种益智的小游戏,例如一笔画等,可以让玩家进行自由选择自己想玩的小游戏。

2、丰富类型的游戏关卡,每关卡的内容谜题不同,玩家需要活跃自己的思维进行益智解答众多谜题。

3、古朴自然的画面图形,简约大气的画面设计,画面感觉十分的美观,给玩家十分出色的视觉体验。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