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Summer爱情故事安卓版下载-Summer爱的故事手机版下载 v1.0.0_安卓网

2022-12-05 55人已围观

简介 Summer爱情故事安卓版下载-Summer爱的故事手机版下载 v1.0.0_安卓网

Summer爱情故事安卓版上线,Summer爱情故事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文字游戏,玩法类似Florence,轻松诙谐的游戏画风,在游戏中体验爱情故事,感受恋人之间的小确幸,喜欢的赶快下载吧。

summer爱情故事

【游戏简介】

《Summer》是一个多分支多结局剧情向交互故事电影,以主角summer的爱情经历为故事主线,体验感情里最纯粹的小确幸。懵懂时期的暗恋情愫,孤单被陪伴的心动,又或许只是一个刚刚好的遇见。

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唯美场景串联,玩家将体验这个故事的每分每秒,点点滴滴,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改变着故事的结局,这就是爱情的不可思议,一起来体验爱的故事吧。

【游戏特色】

1、你的世界有了她而变得更加的精彩,曾经黯淡无光的生活逐渐的变得纷纷多彩了。

2、从相遇到相识再到成为恋人的漫长恋爱故事,每一次相互的小互动都甜蜜无比哦。

3、唤醒我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,我们的生活中正是有了关心的那个她变得更加精彩。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