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Meteor Strike流星撞击下载-Meteor Strike流星撞击游戏下载 v1.07_安卓网

2022-12-05 35人已围观

简介 Meteor Strike流星撞击下载-Meteor Strike流星撞击游戏下载 v1.07_安卓网

流星撞击(Meteor Strike)游戏下载推荐给大家,这是一款属于休闲放松时间的小游戏,玩法简单易懂,你驾驶太空飞船不停射击坠落的流星,每颗流星都有需要射击的次数,你可以不断升级你的飞船,提高战斗力。

Meteor Strike流星撞击游戏

【游戏介绍】

发射子弹,升级你的飞船,让每个人都知道你有多棒,消灭各种各样的掉落下面的流星,看看你能活多久?这里是最强的战斗机,你在等待什么,立刻开始你的战斗!

【游戏玩法】

在流星坠落前进行射击,每颗流星都会显示需要射击的次数,在流星砸到你的飞船之前你需要进行躲避。

【游戏特色】

1、战机模式的挑战,可以自由的发挥

2、不一样的射击方式以及玩法

3、简单的游戏画面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