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翻转滑冰者安卓下载-翻转滑冰者(Flip Skater)下载 v1.06_安卓网

2022-12-05 74人已围观

简介 翻转滑冰者安卓下载-翻转滑冰者(Flip Skater)下载 v1.06_安卓网

翻转滑冰者安卓下载分享给大家。Flip Skater是一款近日上线的滑冰题材手游新作,游戏提供超多丰富的关卡给玩家们挑战,选择喜欢的滑板操控角色在赛道上展现出各种特技,挑战全国的高手获得奖励!

FlipSkater游戏

【游戏简介】

滑板就像最好的!

选择您的电路板,准备好在Halfpipe上乘坐惊险刺激的车!高速滑下斜坡以达到惊人的高度,成为地球上最好的滑板手!

在最令人惊叹的环境中环游世界,让您的Skateboarder打印遍布全球!做惊人的技巧-鼻子抓斗,火箭架,前线架-击败最高分并向世界展示你的疯狂技能!

立即下载Flip Skater!

【玩法特色】

环游世界!

环游世界,选择您最喜欢的地点去滑板!从迈阿密海滩到贝加尔湖,您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坡道!

壮观的董事会!

从众多可能性中挑选您最喜爱的电路板!确保你滑冰风格!解锁板的升级,以确保您的分数最大化!

惊人的窍门!

解锁并执行疯狂的技巧组合,以保持你的连胜!通过执行最危险的技巧并达到疯狂的高度来打败最高分!

酷酷的人物!

解锁并升级一组超酷角色!每个角色都是自己的统计数据,请确保你全部尝试!他们在等你!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