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Street Dunk下载-Street Dunk!(Street Dunk安卓版)下载 v1.0.5_安卓网

2022-12-05 52人已围观

简介 Street Dunk下载-Street Dunk!(Street Dunk安卓版)下载 v1.0.5_安卓网

Street Dunk下载分享给大家。这是一款近日上线的极简风篮球游戏新作,游戏中玩家操控小人进行无限制投篮,展现出各种灌篮特技,挑战高分,劲爆的BGM让人根本停不下来,赶紧下载吧!

Street Dunk街头扣篮手机版

【游戏说明】

抓住球并将其点燃!

只有一条规则-没有规则!好吧,只要球得分箍!

在适当的时刻点击射击球。花点时间找到正确的曲线和得分!执行干净的击球以完美击球并将球点燃!

对所有篮球进行评分以完成关卡并前往下一个球场。你能统治他们吗?

你有什么需要成为街上最好的球员吗?

【游戏玩法】

1、人物角色通过晃动的虚线对准篮筐,投篮得分即可往上跳一阶,否则重头开始;

2、全部投入篮筐,即可进入下一关卡,丰富精彩的关卡等你来挑战;

3、收集更多的钻石,可以用来解锁不同角色或者篮球。

4、玩家需要瞅准时机,点击屏幕投篮,挑战更多的关卡,而且各种可爱的角色和篮球等你来收集!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