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你想要逃离海边别墅吗安卓版下载-SeaLaJolla(你想要逃离海边别墅吗游戏)下载 v1.15_安卓网

2022-12-05 39人已围观

简介 你想要逃离海边别墅吗安卓版下载-SeaLaJolla(你想要逃离海边别墅吗游戏)下载 v1.15_安卓网

今天为小伙伴们带来这款你想要逃离海边别墅吗游戏,这是一款以别墅逃离为题材的策略类手机游戏,在游戏中,玩家需要发动自己的脑力,找到一切有用的线索,从别墅中逃出去,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。

你想要逃离海边别墅吗游戏

【游戏简介】

你想要逃离海边别墅吗是一款以海边别墅为背景的密室逃脱游戏,玩家在醒来之后被困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别墅里面,没有食物没有娱乐设施,对于一个都市人来说在美的风景没命享受也是无意义的!

【游戏特色】

点击屏幕上任意位置

仔细观察游戏中的道具

可别因为觉得难度比较简单所以大意哦

这款经典的密室逃脱游戏,非常考验智商,喜欢挑战智力游戏的你一定不能错过。 

展开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